饼饼餅

不定期更新的乱d人

【大学paro】白嬴邦信的撸串

全名为:在撸串时都要秀一脸的白嬴外加表示自己也要努力闪耀的邦信二人

 想象一下嬴政醉酒的场景——

整个身体半软地靠在坐垫上,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衣角。微醺的双眼半阖,双颊被酒气熏陶得绯红,唇瓣明明被酒液好好滋润过,但还是觉得干涸地伸出舌尖舔弄嘴角……

…….个鬼咧

“小刘子,快把酒斟满,再来再来!”    

“小信子,来打打扇,朕热!”

刘邦和韩信同时从羊肉串牛筋里抬起头,一脸懵逼地看着毫无征兆发就起酒疯的嬴政。

今天大学的社团节正好落下帷幕,出力最多的主办方学生会总算把这块石头给放下了。于是几个(累成狗的)骨干溜班出来撸串哈啤,美其名曰庆功宴。

可是谁能想到学生会长兼大少爷嬴政竟然是个两三杯啤酒下肚就已经醉到中二病都犯的极品?难怪邀请时白起支支吾吾,说秋高气燥怕宝贝嬴政嘴唇开裂不能吃辣的。那时候韩信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要不是刘邦和颜悦色(死皮赖脸)极力邀请,加上嬴政一直想体验一下传说中的撸串是什么也有点心动,哪会有现在这情况。

现在想起来,只怪白起这个狗币不早说。淦。尴尬。

就在邦信进行无比丰富的脑内活动时,嬴政有些不耐烦地踢踢塑料桌,

“那个谁,小起子,把翡翠芹香虾饺皇盛上来!顺便把那两个不听话的奴才给朕拖出去斩了!”

“噗。”翡翠芹香虾饺皇又是什么玩意?还有谁是奴才了?

只见对面的白起露出一个我家阿政这么可爱带他出来真是不好意思的悔恨表情,然后诺了一声,麻利地带上一次性手套,二话不说夹了一碗清蒸盘装虾,拧头抽筋剥壳行云流水般地送到嬴政嘴边。这狗腿样一看就是惯犯。等嬴政吃完了还不忘用纸擦擦嘴,低声道慢点吃。

韩信给了刘邦个手刀,嘴里叼着鸡腿啧啧地说:“你看看人家。”然后装模作样地捏着嗓子:“我也要吃翡翠芹香虾饺皇~”顺带踩了刘邦一脚。刘邦被这么一刺激喝了一半的啤酒差点喷出来,重言啊平常怎么没见你这么和我撒娇过。

不过不方不方,刘邦追了这么久媳妇这点小事还是手到擒来的。

于是在嬴政吃饱喝足,白起伺候了大约一个课间过后,辛勤劳动的刘邦终于夹着一只可怜巴巴的小虾送到韩信盘中。

“尾巴那怎么缺了一块?”扒拉着残缺的虾肉,看着迷妹无数的执行委员蔫不拉几地给自己剥虾,韩信心情无端好了起来,嘴上确越发犀利,“怎么连虾都不会剥?反正今天不醉不归,你就给我把虾剥好了再回宿舍,不然周末约会免谈。”

于是第二天特地早起正准备送爱心早餐的白起提着便当哼着小曲,一出宿舍门就被在门口挂着黑眼圈的刘邦吓了个半死。

只见风流倜傥的委员大人勾住白起的肩膀,低声道:“那个,你能教我怎么剥虾不?”

评论(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